师德师风

更多>>

打造“师德格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宫立    审稿   杨志钢

4月下旬,教师工作部在三校区部分教学楼和办公楼安装26处“师德格言”,借古今中外道德箴言警醒每位教师时刻端正言行,对标“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守好立德树人初心、担好强农兴农使命。

作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一环,师德格言的设计安装,是继去年“师德明镜”品牌活动的延续和拓展,是教师工作部按照“十四五”目标责任书,创新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法,借有形载体以润物无声、育人无痕的教育方式染濡和熏陶每位教师,让每位教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加强自身师德养成,促进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广大学子也表示,这些格言不仅对教师有警醒作用,对学生也极为适用,格言诠释了做人做事的规范,对学生端正品行、立德成才也很有教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