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更多>>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邓大才违反师德师风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华大在线、人民网

2019年5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通报了关于邓大才同志“一稿多投”和“重复发表”学术不端的调查和处理结果,决定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终止其相关项目的申报。

事件梗概:

2019年4月,部分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5级研究生在网上举报院长邓大才存在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问题。

5月14日,人民网记者致电邓大才,他就学生举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目前校方已就学生的举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他也在等待校方的调查结果。

同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校方已成立调查组,教师工作部正在调查,调查有结果后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5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结束之后通报了关于邓大才同志违反师德师风的处理通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