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更多>>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大学文学院关于侯运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根据河南大学文学院官网、澎湃新闻等整理

10月7日,河南大学文学院官网网站公布了“关于对侯运华的处理意见”,内容如下:

“今日,针对我院学生对本院教师侯运华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学院及时开展调查,多次同当事人进行谈话问询。根据调查,文学院对侯运华作出如下处理:

1.将其调离教师工作岗位2.撤销其文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3.提请学校取消其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4.提请学校按程序撤销其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文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调查工作,由学校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后续处置。

 

事件梗概:

9月30日,有微博网友称河南大学文学院一名教师涉嫌性骚扰学生。30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有关部门已经在调查。至于事件是否属实,目前正在调查中。

10月2日,河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发文,“根据调查工作需要,决定停止侯运华与学生有关的教学活动”

10月7日,河南大学文学院发布上述通报

 

来源网址:

河南大学文学院官网http://wxy.henu.edu.cn/info/1153/7262.htm

澎湃新闻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9887469688756346&wfr=spider&for=p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