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更多>>

网站首页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关于两名教师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太原师范学院官方微博

11月9日,太原师范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该校教师王某和武某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内容如下:

“日前,收到本校教师王某(女)和武某(男)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的举报。学校高度重视,经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认真调查核实,举报问题属实。

依据党纪政纪和教育部、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其党纪政纪处分,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并调离教师岗位。

学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网址:https://weibo.com/taiyuanshifanxueyuan?nick=%E5%A4%AA%E5%8E%9F%E5%B8%88%E8%8C%83%E5%AD%A6%E9%99%A2-&noscript=1&is_hot=1#_rnd16054861535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