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更多>>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杨某某违反师德师风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官网

4月15日,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公布了关于杨某某违反师德师风的通报,通报内容如下:

武汉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动物实验中心科研人员杨某某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学校迅即成立工作专班,认真严肃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杨某某予以解聘,并按程序报请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来源网址:http://jsgzb.whu.edu.cn/index/newDetail.do?newskind_id=fa774cec41974228b6f412015a4652da&newsinfo_id=b9af6fd1521a4f5eb89abea9365fef8e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