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更多>>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零容忍”!年轻教授、博导,被解聘!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30日,武汉理工大学在官网发布了《情况通报》:

近日,网友反映我校教师张某石有关问题。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启动调查与处理程序。

根据查实的张某石错误事实,学校依规依纪依法,给予张某石党纪处分、解除其聘用合同。

学校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持续把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感谢网友对学校的关注关心!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张某石出生于1986年,此前系武汉理工大学某学院教授、博士。

他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均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暨南大学博士后。之后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某某学院。

2023年12月29日,一篇披露他“错误事实”的帖文在网上流传,12月30日,武汉理工大学在官网发布《情况通报》,给予张某石党纪处分、解除其聘用合同。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