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部分学科负责人、党政办人员以及今年新招聘的5位博士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主持座谈。

院长赵晓霞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新进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的祝福,并着重从“川农大精神”的形成时代背景、文化渊源、内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之后,赵晓霞从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机构设置、学科组成及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负责人舒永久就学科建设做了补充。

为了让新进博士更快的融入学校、学院发展,会议还针对学校、学院的重要制度文件对新进博士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学校最近刚发布的《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制度选编》中的《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以及学院发布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奖励资助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育计划》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培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希望新进教师能转变身份意识,调整好心态,认真学习学校、学院相关制度,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并保持干劲,在硕士生导师资格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提升、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前规划、早做准备。

新进博士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热情接纳,也深受“川农大精神”鼓舞,接下来一定尽快融入学校、学院发展,尽最大努力在各方面做出成绩,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