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我校四位老师荣获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授予全省322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我校潘远智、张新全、李贤伟和高淑桃(女)四位老师名列其中。

荣获称号的四人中,张新全、李贤伟和高淑桃(女)3位老师是通过荣誉称号认定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潘远智老师是经推荐学校遴选,四川省教育厅审定入选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

我校清理了全校所有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从中遴选文件要求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国家教学名师、天府名师14人(其中吴德、陈代文2人为现任校级领导,已退休9人)中,遴选产生3人,加上新遴选的1人,总共4人入选。

我校四位教师入选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四川省推进治蜀兴川战略和教育强省战略作出的贡献。也表明了我校培育出了一支以四位教师为突出代表的“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理念超前、师德高尚、业绩卓著”的优秀教师队伍。

四位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表示,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我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四位优秀教师为榜样,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实际成效推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