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两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付婷婷 谢颖 审稿:唐城 秦之香 来源:人文学院 商学院

11月8日,全省首届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57所高校、287位教师角逐,人文学院彭雪老师所带团队(彭雪、王蓓、翟永丽、李蓉组队)在“英语专业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顺利入围全国决赛。商学院谢颖老师所带团队(赵文、闫静、李希、黄昆组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采用说课和讲课的形式,选手在线抽取比赛素材,以说课方式阐述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回答专家提问,两支团队在传授英语知识时很好融入了思政教育。

据悉,全国首届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将于12月举行,分线上作品评比和现场说课两个阶段,设立大学英语组、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届时彭雪老师将参加英语专业组角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