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2020年度教师工作获得师生广泛认可

发布时间:2021-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师工作部

1月5日-7日,教师工作部通过官方微信、工作QQ群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就2020年度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作做问卷调查,截止7日中午12点,共计5863名师生参与调查,结果显示,上述两方面工作获得师生的广泛认可。

92.73%的受访师生认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氛围“优秀”或“良好”;93.71%的受访师生对学校2020年度师德师风状况持“满意”或“较满意”态度;94.02%的受访师生认为学校2020年度教师队伍能力素质“优秀”或“良好”。

新年一年,教师工作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作,部门诚挚欢迎全校师生就部门相关工作提出您宝贵的建议。

您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建议:

部门网站“我要投稿”栏目:https://jgb.sicau.edu.cn/

部门微信:“川农教工部 人事处”(微信号:sicau-HRO)

部门邮箱:sicaujgb@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