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雅安校区综合楼4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会,学校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杨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教工部部长肖洪安同志通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汇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剖析发言,从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批评,直截了当的指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杨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认可,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接下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下午,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部副部长杨志钢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他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同志向支部全体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自我剖析材料,她强调支部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改进作风,在新一年的工作里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何桦同志就班子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作汇报,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改正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完善自己。肖洪安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相关精神,并强调支部同志要根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紧抓整改、抓出成效。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实绩、个人不足和改进举措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