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副校长刘登才到风景园林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3月31日,副校长刘登才率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人事处处长、教工部副部长侯永翠到风景园林学院,就学术道德建设开展调研。

刘登才向学院通报了学校对刘柿良涉嫌学术不端问题的处理决定,对加强师德建设、特别是学术道德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发挥党委在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作用,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举一反三,大力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将引以为戒,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

杨志钢、侯永翠分别就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和人事相关工作与学院作了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