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4月13日上午,教工部、人事处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党委干部任免职决定。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出席会议,教工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锦秀主持。

会上,杨锦秀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杨志钢、肖洪安的任免职决定,任命杨志钢为教工部部长、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免去肖洪安的教工部部长、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职务、聘任为专业技术岗位相应职级。

肖洪安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人事处和教工部的工作经历,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心部门的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部门领导工作,在风清气正、团结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中,将工作做得更好。

杨志钢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教工部和人事处全体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以“忠诚、干净和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将与部门全体教职工携手同行,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作。

刘登才充分肯定肖洪安同志在担任教工部部长期间的工作,感谢肖洪安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奉献。他希望杨志钢同志拿好接力棒,继续传承好、发扬好“川农大精神”,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副处长何桦及部门全体教职工都纷纷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对教工部、人事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愉快合作、共同进步,推动部门更好发展,并希望肖洪安同志今后能卸下重担,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部门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