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部开展教师思政状况滚动调查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印发《2021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教工部3月26日至414日组织我校118名教师完成思想政治状况问卷调查,组织25名教师进行访谈并撰写了《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教师访谈报告》。

    本次调查中,教工部严格按照要求,充分考虑抽样教师的性别、政治面貌、年龄段、担任工作、专业技术职称等因素,最大程度保证抽样样本的代表性。访谈结果显示,我校教师普遍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关心社会热点重点事件能自觉抵御网络不良信息并对国家的整体发展非常有信心。

在相关院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2021年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本次调研工作,部门进一步掌握了教师思想政治状况,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