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副校长刘登才到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4月21日,副校长刘登才率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到人文学院,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调研。

刘登才就近期人文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相关反映作了通报,对加强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大力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环境,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刘登才强调,风清气正、团结和谐不仅是对领导班子的要求,也是对广大教职员工的要求。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对于一些不当行为,也要立场坚定、态度明确,给予坚决抵制和查处。

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学院不断改善和向好的局面,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

杨志钢就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院作了沟通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