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我校教师获四川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奖励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首届四川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公布结果,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魏召兰老师团队荣获副高组三等奖。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和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首届四川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4月18日顺利结束。全省共51所高校,164名教师/团队参赛,30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环节。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8项。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全国大赛。

我校推选出正高级、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各两个团队参加本次教学创新大赛,魏召兰老师团队获副高组三等奖。

我们要以本次大赛主题“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契机,引导全校教师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落实“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 的要求, 以“新工科、 新农科、 新医科、 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 掀起学习革命, 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打造学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全力推进教育“质量革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