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部人事处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 :杨志钢

321日,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和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上,晏嫣、沈黎、宫立、范海鹰分别领学了相关新闻报道和学习材料,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肖洪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川农大一直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难能可贵,值得倍加珍惜。他勉励大家要坚守底线,保持心性坚定,努力干事创业。

支部书记、教工部部长杨志钢,支部组织委员、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分别传达了中心组会议精神,重点对党委书记庄天慧提出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三点要求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吴德教授亲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悟。他们同时对学习领会从严治党会议上党委书记庄天慧提出的六点要求作了强调,对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风险进行了分析,引导大家作了讨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