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人事支部参加新修订管理文件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晏嫣 审稿:杨志钢

328组织生活时间,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支部全体成员分校区参加学校新修订管理文件宣讲会,听取教务处、科技管理处、财务处、人事处四个部门负责人对本轮学校文件修订中的解读和教职工对文件执行的意见建议。

会上,四位领导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文件修订的部分,尤其对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待遇晋升、项目申请、财务报销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留够参会同志充分的思考和答疑时间。

会后,支部成员结合新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尤其对本部门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再一轮的深入学习,各科室负责人就自身负责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简要讲解了如何答复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大家表示,学校用文件的制定发挥政策红利,激发人才活力,既有高度、又契合学校实际发展需求,在各方面、各层次激励教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同志们感觉压力和动力并存,压力变动力,在学校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