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25日下午,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雅安校区综合楼414会议室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唐城从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方式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将聚焦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陈从楷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二是深刻理解巡察助推教工、人事工作的保障作用,认真严肃对待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党委巡察监督工作部署;三是严守政治纪律,主动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志钢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安排,巡察组将对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巡察。巡察期间,第二巡察组在雅安校区第一办公楼、成都校区第七教学楼门口设立信访意见箱。举报电话:17608073756;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皮俊杰和巡察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

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唐城主持召开与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