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工部人事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杨志钢


5月12日,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分小组进行,李琳、沈黎、刘奕及文娜同志在各自小组先后领学《处级以下主题教育通知》《关于主题教育近期任务工作》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学习材料,杨晓梅、赵娟同志宣读《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大家就学习内容及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

支部书记、教工部部长杨志钢,支部组织委员、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遵照学校党委部署,把巡察整改、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见到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