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教师谢颖、闫静、赵文的微课《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信息素养基础》以及理学院教师卢常芳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基于信息技术的多样化互动教学助力物理课堂以学为本》荣获高等教育组(教师部分)常规项目三等奖。教师团队或个人通过课程打磨、案例撰写、教学实践、活动参赛等环节展现了我校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了信息素养,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课程改革成效,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创新。

2023年度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全省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活动共分为常规项目和专项两个部分。高等教育组常规项目设置了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个项目。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