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赴成都理工大学育廉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律教育,响应学校纪委关于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2024年1月10日,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参观了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支部书记漆雁斌同志带领同志们参观了展馆的文字、图像、视频等重要展品,了解了中国古今廉政文化教育思想、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历史,深入汲取全国全省教育系统重拳惩治腐败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同志们纷纷有感于大量正反对比的生动案例,精神上得到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极大震动。

通过本次廉政主题党日,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多,见证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系统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压倒性成果”,纷纷表示要坚守工作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将支部党建、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邀请校纪委负责同志做廉政专题报告、前往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召开党风廉政研判会、廉政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支部同志将学习成效应用于 “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师德师风、人事工作风险点梳理,巡察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教师、人事、人才工作管理与服务质效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贺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