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工会小组举行“同心同行,共赢未来”健步走及参观自然博物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同志们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部门凝聚力、战斗力,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工会小组策划开展“同心同行,共赢未来”健步走及参观自然博物馆活动。

1月10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工会小组同志们开展了“同心同行,共赢未来”健步走活动,从学校东门出发,穿越惠民社区,沿天香路一段,健步走至昌平街后返回学校。下午,同志们来到成都自然博物馆参观,对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龙行川渝厅、探秘恐龙厅、生命探源厅、缤纷生命厅6大主题展厅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然的重要性和自然界的多样性,增进了老师们对大自然的了解和热爱。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工会小组将组织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凝聚力提升的活动,提升同志们干事创业激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领取了健步走纪念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