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工会小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文章来源:教工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工会小组策划开展参观成都大运博物馆,并在大运会主体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37日,工会小组成员来到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参观成都大运会博物馆。同志们详细了解了世界大运会举办历史,参观了1959年第一届大运会到第30届大运会的开幕式照片及会徽,世界大运会历史上重要价值的奖牌、火炬、吉祥物等珍贵实物,了解了成都大运会申办的详细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刻地领会了世界大运会的精神,增进了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成都大运会博物馆,设立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D区,是世界大运历史上第一个完全按照遗产规划设立的,完整记录大运筹办历程的官方博物馆,同时也是大运历史上首家在比赛开幕之前向公众开放的大运主题博物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