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在个校区同时开展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1月至今新进教职工(编制内教职工和合同制助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校史教育、学校发展定位、师德师风、科技管理、学生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教学管理等内容(具体日程安排、专题内容另行通知)。

三、培训方式及培训安排

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成都校区设主会场,参培教师分别在所在校区集中参培。相关视频和文件上传到QQ群,参培教师在规定时间段下载学习和观看。

1.雅安校区(9月25日7:50报到:综合楼一楼校史展览馆;学习:十教一楼报告厅;就餐:教工餐厅二楼)

2.成都校区(9月25日7:50报到:二教一楼校史展览馆;学习:二教二楼报告厅;就餐:食堂三楼教工餐厅)

3.都江堰校区(9月25日7:50报到:综合楼一楼校史展览馆;学习:5403会议室;就餐:银杏餐厅三楼)

四、培训要求

1. 培训建议名单见附件1,各单位多数已于8月底上报。如有改变,请于9月16日前将实际参培人员名单电子版报党委教师工作部(QQ: 672893859),并务必安排一名联络人(附件2)。

2. 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3.为便于通知培训相关事宜,请参培教师加入QQ群“2020年校内岗前培训”,QQ群号:699566714,并以“单位-姓名”修改昵称。

五、 联系人及方式

   范海鹰  028-86293118  18608353276

   王  洪  0835-2882993  15208342465

 

附件: 

附件1 2020年度校内岗前培训建议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2020年度新教师校内岗前培训人员汇总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9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