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0年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各教学科研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事业编制人事调配和管理规定》(校人发【2020】21号)和《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20】20号)文件精神,现将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一)各正处级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工作需求,有计划、有重点安排教学科研岗位教师,各单位报考人数不超过1人,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   

(二)报考的学科专业需与自己所从事的研究领域一致或相近。我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应报考本校;我校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可报考:1.省内部属高校相关学科授权点;2.该学科全国排名前十位的授权点;3.国家或部委重点实验室;4.国外知名大学或学科。

(三)经学校审批同意报考的教师,报考资格可连续保留三年,且不占本单位名额(保留资格者不需再次申报)。未经学校批准擅自报考者,一律按自动离职处理。

二、在职申请做博士后

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有计划地安排做博士后研究的教师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表》(附件2)。

申请在校内做博士后研究的教师,请联系人事处张荣萍老师:成都校区一教321室,电话:028-86293190。

申请到校外做博士后研究的教师,请按照本通知要求报教师工作部。

三、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所有申请材料于9月30日前报党委教师工作部。

(二)联系人及方式

范海鹰:028-86293118,成都校区一教321室

 洪:0835-2882993,雅安校区综合楼408室

 

附件:

附件1  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docx 

附件2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表.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9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