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优秀教师标兵经验交流活动(都江堰校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和《关于开展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经研究,在前期举办优秀教师标兵本单位交流基础上,分校区开展2020年优秀教师标兵经验交流活动”。现将第二场(都江堰校区)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8日(周二)下午410

二、地点

都江堰校区:5304会议室

三、主讲人及内容

主讲人:王芳教授

衔环结草报春晖  直挂云帆济沧海

王芳教授简介: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四川省委信息工作库专家,四川省教育厅资源约束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四川省研究生教改创新项目团队带头人,四川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2020年被学校评为“首届优秀教师标兵”。长期从事农村资源利用管理、农业循环经济、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主研国家级课题10项、国家星火重点课题2项、级课题18项、国际合作课题2项,教育部农经教指委教改项目2项,省级教改重点项目2项,校级教改重点项目2项;出版专著7部,教材6部,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SSCI、CSSCI、EI、CSCD收录30,单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7.044;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等省部级奖励8项。            

四、参加人员

1. 都江堰校区近三年教学科研岗新进青年教师,建议名单见附件;

2.新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3.单位认为需要参加的或自愿参加的教师(前期已参加本单位交流活动的可不再要求参加)。

五、其他事宜

1.请都江堰校区中层单位按照附件名单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同时其他老师积极参加。请各单位于12月3日 15:00 前报送具体参会人员名单至教师工作部范海鹰处。

2.请各单位提醒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活动期间手机调为振动或静音,保证会场秩序。

3.联系人及方式:

范海鹰 成都校区1-321  联系电话: 028-86293118

 

附件:

1. 经验交流参加人员登记表.xlsx

2. 经验交流建议参加人员名单-都江堰校区.xlsx

教师工作部 宣传统战部 研工部

202011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