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现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工委函〔2020〕87 号)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0〕59 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各中层单位在下周三(12月30日)前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通知精神,并于 2021 年 1 月 13 日前,报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情况(如有典型活动,请一并报送典型活动单项材料,1000 字左右、配 3 幅照片)。

联系人:王洪, 联系电话:0835-2882993 , 电子邮箱:wanghong9211@qq.com

附件: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2020年12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