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参加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川高师训[2021]1号)的安排,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教师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需求推荐教师参加培训,每位教师选择一门课程(培训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参训费用

培训教师的培训费由教师工作部专项经费支出。培训教师先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s://www.enetedu.com/)网站上支付,培训结束后凭网培中心出具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以及发票到教师工作部签字报销。对于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三、参训须知

1.参训老师务必提前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s://www.enetedu.com/)后台按照相关要求报名注册。

2.各期培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3.培训结束后,请扫描二维码(附件3),填报培训反馈调查表。

4.请各教学单位于3月17日之前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教师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672893859@qq.com。

联系方式:

范海鹰(成都校区一教321室,028-86293118)  

王 洪(雅安校区综合楼408室,0835-2882993)

附件1: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2021年上半年).pdf 

附件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3:四川农业大学培训反馈问卷调查表.png

                                                

教师工作部

2021年3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