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参加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川高师训[2023]2号)的安排,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教师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需求推荐教师参加培训,每位教师选择一至两门课程(附件1)。对于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二、参训费用

培训教师的培训费由学校培训经费统一支付。

三、参训须知

1. 参训老师务必提前登录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s://www.enetedu.com/)网站注册、报名并完成缴费,待申报课程开课时间登录网站进行学习(VIP学员不用缴费,师培中心指定后由学校单独联系)。

2. 培训结束任务:

1)提交培训学习的总结与感悟,由教师工作部择优发表在校园网“培训拾贝”栏目。

2)扫描二维码填报培训反馈调查表。

3)按照附件2要求提交报账相关资料。

4)培训结束一周内,所在单位联系人收齐培训总结、问卷调查截图、报账相关资料,交至联系人。

3. 请各单位于44日之前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或扫描件)交至教师工作部,发送邮箱:672893859@qq.com



联系人:

范海鹰 成都校区一教321 028-86293118  

  附件:

   1.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及反馈问卷调查表


 教师工作部

20233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