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教师教学育人创新培训及教学竞赛筹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告题目:教师教学育人创新改革与能力提升

二、报 告 人:

曹三杰,教务处处长,教授,博导,四川省教学创新大赛评委

三、参加对象

有意愿提升教学育人能力的课程教师,特别是有意愿参加教学类竞赛的各类教师、单位推荐人选,已有教学竞赛参赛经验的教师和其他教师。

四、报告内容

报告主要旨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育人能力与水平,特别是针对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教学类竞赛,从主题打造、教学问题提炼、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汇报方法、教学创新及大赛申报、材料撰写、备赛准备等各方面,予以讲授和指导。

五、其他说明

1、报告安排:4月19日(周三)下午4:00,主会场:成都校区1-309,三校区视频+腾讯会议

2、报告激励:为提前作好参赛准备,学校拟从参加培训人员中选拔以后教学创新大赛、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参赛人员及后备选手。

3、报名要求: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动员教师参训,并于4月14日前交参训报名表。联系人:范海鹰 成都校区 1-321室 028-86293118


附件:2024教学创新大赛、青教赛报名表

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2023年4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