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培养

更多>>

教工部召开专家咨询会 着力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师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助力我校四川省“青教赛”备赛工作,4月29日-30日,教师工作部在雅安校区召开了2020年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家咨询会。

29日下午,首场专家咨询会在综合楼314室举行。参赛青年教师和所在学院领导介绍了各自的前期准备和遇到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晓斌、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天、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邓俊良、“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杨世义和罗娅针对参赛教师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就参赛视频录制、PPT制作、教学设计撰写、教学方法的丰富等给出针对性咨询意见。

30日上午。第二场专家讲座暨咨询会在第一办公楼111室举行。二级调研员、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多为给我校四位参赛青年教师做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备赛讲座。李多为结合自己多次带队参赛的经验,从教学本质、心理调节、教学技能比武重点问题、精品课打造和优秀选手剖析五个维度给大家分享了“青教赛”准备要点,鼓励参赛青年教师利用好“青教赛”机会,抓住关键、打磨细节,实现自我能力素质的提升。

专家咨询会最后,教工部部长肖洪安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相关单位对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的支持。教工部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各参赛青年教师,以此带动全校教师素质能力的提升,并提前预祝参赛青年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二级调研员、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多为讲座

首场专家咨询会会场(4月29日下午,综合楼314室)

第二场专家讲座暨咨询会会场(4月30日上午,第一办公楼111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