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培养

更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道模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按照《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20﹞6 号)文件的要求,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抓实教学工作的主要环节,一方面健全保障体系,强化教学督导,另一方面提升新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则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此,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2402教室举办了新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
学院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教学院长曹迎,行办主任张敏,党办主任杨雪,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新入职教师及其他教师。
培训会上,副院长曹迎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教学工作质量对年轻教师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以适应大学教学工作;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静(女)介绍了学校阅卷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院督导教师张凌青作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示范;杨雪介绍教学仪表仪态及着装;张敏介绍教学督查相关情况;院督导教师王道模介绍教务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院督导组其他教师也与新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
会后,新教师们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对他们的帮助很大,能使他们尽快熟悉教学工作的规章制度及要求,了解教学的主要环节,把本科教学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