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培养

更多>>

特培学员开展“民族团结心连心”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2日,2023级“少数民族特培”学员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心连心踏春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四个精心设计的暖身游戏,学员们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仅增进了深厚的情感,也凝聚了强大的向心力。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洪安镇的周家梨园——漫香庄园环线,深刻感受到了洪安镇在城乡融合发展、塑造大美镇村形态、营造乡村场景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显著成效。洪安镇通过这三大路径,成功诠释了公园城市乡村表达的新理念,展现了生态、美学、人文、经济、生活和社会六大价值的完美融合,为乡村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由成都市明星创业者带领学员们前往草莓大棚采摘有机草莓。在采摘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与创业者交流,请教关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踏春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更在一路游戏、一路采摘、一路了解乡村发展的过程中,增强了特培学员间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既让他们体验到了团结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也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开创学习的激情和动力。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特培学习中,为各自的特培之旅增添更多的热情和动力。

展望未来,学员们希望通过一年的学习,能够拓展视野、提高专业水平、提升实践能力,并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家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坚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推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海鹰